竞技风暴

憋着劲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王励勤2008前不考虑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6月17日电(记者黄会清)与王励勤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看到王励勤急着让上面条,一吃完他就嚷嚷着要去练球。他说来银川比赛的目的就是要取胜。

  已是世界冠军,最近又刚刚拿到世锦赛冠军的王励勤可谓功成名就,对待乒超联赛如此上心让记者十分钦佩。

  当记者问及王励勤将来退役后有什么计划时,王励勤斩钉截铁地说:“2008年以前我什么都不考虑。”

  瓦尔德内尔老了,刘国梁当教练了,孔令辉似乎在走下坡路,很多人认为世界乒坛该是王励勤称霸的时代了。王励勤对此虽不张扬但显然憋着一股子劲。

  为了备战奥运会,王励勤全力做着各项准备。他说,目前除了勤奋训练,保持良好状态外,主要精力以创新为主,因为乒乓球运动发展很快,新人上得也快,要想在乒坛站住脚,必须不断地研究,否则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仅靠吃老本是保不住江山的。

  作为上海人,一直在上海圣雪绒队打球的王励勤今年却代表浙江宁波海天俱乐部打球,而18日的对手又是老东家上海圣雪绒队,对此王励勤说主要是在上海队太久了,想换个环境,再说这样可以给新人一些机会,否则自己在上海队会压制年轻人。(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励勤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