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轻取欧洲冠军希腊 神奇主帅雷哈格尔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34 中国新闻网

  来到新闻发布厅,佩雷拉俨然英雄模样。20分钟之前,他率领的巴西队,刚刚轻松地以3比0将希腊队挑落。

  发布会开始之前,佩雷拉坐着接受巴西朋友的祝贺。一个、两个,到第三人上前,佩雷拉终于笑了:“比我想象的要好。”

  随后,各国记者向佩雷拉发问。用葡萄牙语回答了几个问题后,佩雷拉开始用英语表达:“今天我们拥有这么多的机会,进3个球我觉得是满意的。我对今天球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满意,他们打出了巴西队的气势。”

  今晨之战的“最佳球员”,是巴西队的罗比尼奥。赛后,年轻的罗比尼奥显得非常兴奋,回答问题时一直笑容满面:“今天打进一球,让我感到兴奋。我享受这种感觉,也谢谢队友的传球。”有记者向罗比尼奥问起了转会皇马的事情,早有准备的罗比尼奥马上摇头:“这个问题不太合适。”

  紧随巴西将帅之后,希腊队主帅雷哈格尔来到发布会现场。他先是和主持人打招呼,确定回答几个问题,同时一再表示“时间不能太长”。随后,雷哈格尔声音低沉地发表对比赛的看法:“这场比赛非常困难,我只能说我们可以进一个球,但没法赢得比赛……”

  走出新闻发布厅,外国同行们急匆匆地发回最新报道。一名希腊同行对着话筒急急地嚷:“这是欧洲冠军向世界冠军彻底认输的一天。”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