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战巴拿马后防缺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13 新民晚报

  本报乌德勒支今日电(特派记者王亦君)当地时间今晚与巴拿马队的小组赛,中青队面临着后防告急的窘境。

  在前两场比赛中,中青队在防线上一直没有更换首发阵容,但边后卫谭望嵩、郑涛在首场比赛中就吃了黄牌,上一场,中后卫赵铭又因触犯了新规则而被罚黄牌。本届比赛规定,小组赛中只有1张黄牌的球员,这张黄牌不再带入随后的淘汰赛,而第3场比赛中如果累积
两张黄牌,则要在16进8的淘汰赛上停赛,因此,已小组出线的中青队必须防范上述3人再得黄牌,今晚是否派他们上场就成了个难题。

  还有更不利的消息。队长、防守中坚冯潇霆在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这两天都在积极的治疗中,今晚他能否登场,还要看治疗的结果再定。今晚如何组织后防线,对克劳琛的用兵将是个考验。

  尽管如此,中青队团长杨一民认为队中球员实力相差不多,球队会为整个小组赛写下圆满的结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