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遭遇世界冠军欧洲冠军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12 新民晚报

  本报莱比锡今日电(特派记者晏秋秋)今天凌晨,联合会杯赛又进行了两场比赛,在莱比锡,巴西队以3比0击溃欧洲冠军希腊队,展示了世界冠军的风采。在汉诺威,多名主力缺阵的墨西哥队2比1小胜亚洲冠军日本队。

  今晨,巴西队一反常态,龟缩后场,反倒让希腊队赢得主动。比赛前30分钟,巴西队拥有4次射门,但控球时间比仅为45%。不过在比赛第40分钟,阿德里亚诺以天才般的表现,
为球队打破僵局。他在门前25米处突然抽射,皮球直挂死角而入。上半场,巴西队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罗比尼奥就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射门得手。两球领先的巴西队,踢得越发轻松。佩雷拉先后换下了小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和卡卡。第81分钟,巴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小儒尼尼奥以一脚精彩的任意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0上。

  在此役之前,墨西哥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2比1战胜日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