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电视快棋赛 中国棋手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1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第十七届招商银行杯亚洲电视快棋赛在北京进入第三天。上届冠军、中国俞斌九段在半决赛中,执黑不敌日本张栩九段,遭淘汰。这样,俞斌、古力、刘星三名中国棋手在本届亚洲快棋赛上竟一盘没赢,提前出局。

  昨天,俞斌与张栩争夺决赛权。这盘棋执黑的俞斌前半盘弈得尚可,保持着先行之效率。当棋局进入后半盘时,俞斌在黑101手下出缓手,被张栩不失时机抢占中腹要点,一举控
制了局面。最终双方激战了240手棋,张栩执白以一又四分之一子获胜。有趣的是,在本届亚洲快棋赛已进行的5盘对局,竟都是执白方获胜。

  今天下午,日本张栩九段将与韩国赵汉乘八段进行决战,争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