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法参战苗立杰关注亚锦赛 对中国队卫冕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竞报报道,记者联系到了远在美国的苗立杰,不能参加亚锦赛的她对中国队的卫冕之路很有信心。苗苗说虽然不能回来比赛,但在美国一定会给她们加油。比赛期间,她会关注网上亚锦赛的战况,会和队里保持电话联系。

  苗苗有了休息时间

  连续的客场征战后,回到主场的苗立杰昨天终于有时间待在宿舍,拿出笔记本上上网,看看新闻。她说:“还好,不是特别累。自己的近期目标就是调整好身体,把水平提高一下。”

  问她有没有可能打上第六人?苗苗认为第一年不太可能打到那样的程度。“不过,我也要努力。我不信这么高强度的对抗,其他人能一直保持那么高的水平,所以我一定要保持好状态,我一定有机会!”苗苗说。

  在当地认了干爹干妈

  6月3日是苗立杰的生日。“君主俱乐部真好,只要是没有比赛的日子,我可以自己选个日子,过生日。”苗立杰说,自己第一次在美国过生日,就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不光是队里,当地华人也来给小苗送上礼物,一位石墨画画家哥哥送上一幅画,还有朋友送上一个自己十分喜欢的GUCCI手包。

  “在家里时有亲人陪着,而在这边当地华人对我很好。”苗苗说。因为觉得苗苗人好,也挺招人喜欢,当地两位长辈已经认了小苗做干闺女。小苗说:“现在我在这边有了干爹干妈,他们对我照顾得很好,家里人都挺放心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