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展望1/8决赛:灭阿根廷复仇 克荷兰最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两战两胜,已经让中青队信心爆棚,对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巴拿马队,尽管对手的实力仍然不能令中青队掉以轻心,但领队冯剑明在赛前还是喊出了“取胜宣言”———“我们队要带着9分进入16强,然后等待别的球队来自投罗网,我们现在已经不怕任何一个对手了。”

  小组第一最有利

  中青队目前取得小组第一的可能性已经超过80%,但由于A组第三已经很难出线,而C组第三可能会优先被A组第一选走,所以假如中青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很可能会碰到将成为D组第三的阿根廷队。冯剑明说:“历史总是惊人相似,上届世青赛我们队就是在1/8决赛中碰到阿根廷队被淘汰的,这次我们复仇的机会也许到了。”

  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6强对阵阿根廷只是一种预测,中青队进入16强后的对手究竟是谁,目前还很难确定。冯剑明说:“从目前的比赛来看,本届世青赛比赛中的偶然情况非常多,根据组委会的统计,最后时刻的进球竟然占到了总进球数的38%。谁能想到昨天的比赛,韩国队会在最后时刻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进球,战胜尼日利亚。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拿到小组第一,肯定要比拿小组第二和第三遇到的对手弱一些。”

  谁都不想碰我们队

  对于进入16强后,作为小组第一可能遭遇阿根廷队的不太理想的对阵,中青队的队员们倒是充满自信。门将杨程说:“我们是小组第一,他们是小组第三,不管对哪个对手,我们在心理上都会占据优势。不是我们怕他们的问题,而是他们在心理上首先就会害怕我们。”

  “别说对阿根廷队,现在大家看过比赛之后,都觉得荷兰队实力非常强,但要我来看,在16强比赛中最好能碰到荷兰队,灭了东道主进8强,才是最爽的一件事呢。我就准备把西装放在乌德勒支这边的酒店了,等在蒂尔堡打完两场比赛进了4强之后,回来继续穿。”杨程笑着说。

  负责技术调研工作的国少队主教练张宁也说:“这届的阿根廷队实力肯定不如上一届,再加上我们是小组第一,气势已经起来了,应该害怕的是对手,而不是我们。中国队作为小组第一,是哪支球队都不愿意碰到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