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卡恩用胜利庆祝生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德国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以4∶3险胜了澳大利亚队,取得了在联合会杯上的第一场胜利,为16日迎来36岁生日的卡恩送上一份厚礼。

  新防线不过关

  为了给明年世界杯做准备,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启用了更多的年轻球员,除了迎来36岁生日的门将卡恩外,首发阵容中,切尔西中卫胡特和汉堡后卫梅特萨克,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以及前锋波多斯基均只有20岁。

  而由弗雷德里希、胡特、希泽尔斯佩格和梅特萨克组成的后防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面对平均年龄28岁3个月的澳大利亚队,他们被三次洞穿了球门。

  虽然德国队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但澳洲人3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德国队在第23分钟再度取得领先,但9分钟后阿洛伊西面对胡特的防守在禁区左肋门前7码左脚斜射远角入网,比分变成2∶2。

  胡特的表现让人失望,他在后防线上的漏球让澳大利亚队多次打开防线的缺口。德国球迷毫不留情地对这位切尔西中卫报以嘘声。联合会杯前同俄罗斯的热身赛,德国人暴露出防守方面的诸多问题,本场比赛并没有明显的改善。

  下半场补时阶段澳大利亚队第三次洞穿卡恩把守的大门。
联合会杯:卡恩用胜利庆祝生日(图)
上图:为德国队攻入第二球的后防小将梅特萨克兴奋不已。

  新锋线颇犀利

  德国队能取得胜利,要多谢他们锋线有效率的进球。在本场比赛,克林斯曼派出了库兰伊和波多尔斯基的组合,而巴拉克和拜仁小将施魏因斯泰格则成为进攻的策动者。

  先是第18分钟库兰伊门前抢点先开记录。随后梅特萨克利用角球机会小角度凌空抽射再次取得领先。施魏因斯泰格在比赛中表现抢眼,这个技术能力超越了一般德国球员的年轻人在比赛中的作用让人称道。而核心巴拉克也充分显示了自己日益成熟的掌控比赛的能力。巴拉克成功地顶在前腰位置给对手施加压力。

  德国队在第60分钟第三度取得领先,巴拉圭裁判阿玛里拉判给德国队一个点球,巴拉克一蹴而就。而年轻的波多尔斯基也在比赛中取得进球,第88分钟,阿萨莫阿左路巧妙地脚后跟传球,巴拉克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铲传中路,波多尔斯基中路12码处劲射破门,为德国队锁定第4个进球。

  赛后,国际足联技术小组也将本场比赛的最佳授予巴拉克。小组成员之一的前苏格兰国家队教练罗克斯博格说:“我们选择德国队长巴拉克,因为他对比赛产生了重要影响。上半场澳大利亚中场卡希尔表现得比任何人都要出色,但下半场巴拉克几乎取得了完全的控制。”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