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至今未参加集训 篮协:20日将是最后期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备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已经在北京集训一周,场上惟独不见奥神俱乐部球员孙悦。中国篮协方面表示,如果到20日还没有报到的话,将给予奥神俱乐部严厉的处罚。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孙悦依然没有到国家队报到。“只要孙悦能在20日前回来还有机会,篮管中心也希望奥神俱乐部能以国家队、2008年奥运会大局为重,尽快让孙悦赴国
家队报到,国家队需要他这样有潜质的年轻人。”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颇为语重心长地说。

  不过篮协方面也表示,在6月20日中国队进行队伍调整之前,如果孙悦仍不能前往国家队报到,那他将很有可能被国家队除名,篮协是否对奥神俱乐部和孙悦本人进行追加处罚,届时也将一并公布。

  去年5月,奥神因拒放孙悦赴国家队集训,篮管中心对奥神俱乐部作出停止其注册资格一年的处罚,禁赛期截止到今年9月。此次,在对待孙悦进国家队一事上,篮管中心的态度非常诚恳与大度,而奥神俱乐部只是在6月10日派人取走了国家队集训通知。这几日,篮管中心一直通过电话、短信、传真的方式和奥神俱乐部进行联系,可惜对方一直没有回音。

  据悉,国家队将在20日对现有的队伍进行一次调整,人员将缩减至15、16名左右,这也将是孙悦回国家队报到的最后期限。篮管中心表示,如若届时孙悦仍不归,到时肯定会给外界一个交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