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亚锦赛女篮发兵秦皇岛 阵容调整将围绕陈楠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昨天,中国女篮抵达了秦皇岛,开始了针对亚锦赛的最后备战。

  在集训的14名球员中,教练组确定了12人的正选名单和2名替补。两个落选的人员分别是来自北京的中锋张琳,和外线的陈丽新。目前女篮内线只留下了陈楠和张晓妮,而在外线的位置上,任蕾的伤势经过复查,确定没有大碍,医生给她定制了一个面具,已经可以上
场打球。其他两名前锋胡晓桃和张帆的入选都是意料之中。在锋线上姬晓和宋力维将改打小前锋。女篮的第六人叶莉最近的状态也不错。这个名单在18日前如果不是因为伤病的缘故,阵容将保持稳定。

  在隋菲菲和苗立杰确定不参加亚锦赛的情况下,中国女篮的阵容调整无疑是围绕“核心”陈楠进行,已被WNBA相中的陈楠具备成为世界级中锋的条件。

  中国女篮亚锦赛夺冠的第一障碍就是韩国队。历史上中韩两国女篮共交手23次,中国队比韩国队多胜一场,因此韩国队也一直憋着一口气冀望在本次亚锦赛上复仇。当然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