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再登绿茵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萨格勒布专电 阿根廷足球巨星迭戈·马拉多纳16日在克罗地亚的绿茵场上表演超凡球技。

  这位长期为毒品、肥胖所困扰的前足球“上帝”当然并不准备到克罗地亚寻找球场“第二春”。他只不过是到这里的一座北部海滨城市参加为当地孤儿院募捐的一场慈善义赛,和前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冠军伊万尼塞维奇、麦肯罗等曾经呼风唤雨的体坛“老朽”象征性地比画几脚而已。

  和马拉多纳一起献爱心的还有克罗地亚的前足球明星博班和苏克,而几名意大利摇滚歌星的参与让这个原本就成分复杂的对阵队伍愈发“不伦不类”。
马拉多纳再登绿茵场(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