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击剑第二阶段预赛明开战 将进行三个项目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2005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十运预赛广州站第二阶段的赛事明日在广东体育馆挥剑。第二阶段赛事将进行包括女花、女重、男佩三个项目的团体赛和个人赛。

  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广东的男花、男重和女佩均取得十运决赛团体赛入场券。至此,广东共有13人获得个人赛决赛资格:男花选手有吴汉雄、马剑飞、黄良财、雷声、曾灼华
,男重有王群、谢晖、肖剑、尹练池,女佩选手则包括郭菲、伏全一、陈艳红、孙超。

  广东省作为我国的击剑强省之一,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为国家争得了不少荣誉。其中出自广州市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董兆致和吴汉雄帮助中国队赢得一枚男子花剑团体的银牌。此外,该校的周汉明和黄耀江也帮助中国队获取男子佩剑第7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目前的国家队中,来自广州的教练员有3名,队员有15人之多。而在广东队中,有超过半数的队员都是出自广州。本月15日,国家击剑队(广州)训练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州市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广州市伟伦体育运动学校)举行,这也是国家击剑队在北京之外挂牌成立的第一个训练基地。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击剑新闻 全部十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