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挑灯训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长沙6月16日电(记者刘雄)今晚,国足在贺龙体育场完成了首堂训练课。朱广沪安排的训练内容只有一个,那就是如何拒敌于城门之外。

  长沙这两天非常闷热,再加上国足前段时间训练量大,因此朱广沪今晚安排的训练科目并不多。在进行完一个小时的恢复训练后,朱广沪将球队一分为二,中前场球员集中在半块场地里,由助教李树斌带领找射门的感觉;而后场球员由朱广沪亲自指导。从分队的情况
来看,出现在中哥之战中的三名后卫将是李玮峰、季铭义、张耀坤,两个边路的变化也非常大,左边是孙祥,右边是矫吉吉,而在后腰则是杜威与肇俊哲的组合。

  不光是中后场变化大,在国足的中前场也有新意。来自实德的年轻球员邹捷打起了前腰,而郑智位置前移与李毅司职锋线。对于郑智的变化,朱广沪向记者坦陈:目前我们正根据全队的需要,对郑智进行重新定位。“权衡来看,我还是倾向于他打中场,或者位置更靠前,当然这还需要试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