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韩国力擒尼日利亚 叙利亚击败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蒂尔堡6月15日电15日荷兰世青赛进行了6场激战,东道主荷兰队和哥伦比亚队在击败各自对手后,以两战两胜的成绩成功杀入16强,而韩国和叙利亚队则爆出大冷,分别战胜了尼日利亚和意大利队,为亚洲足球争取了荣誉。

  荷兰队在全场近两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最终以3:0大胜澳大利亚队。第46分钟爱玛鲁尔森的入球也是世青赛历史上第1500个入球。由于在此后进行的小组赛中日本队战平了贝宁
队,所以荷兰队实际上已经以A组第一身份杀入16强。

  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凭借两名替补最后10分钟的进球,哥伦比亚队以2:0击败加拿大队。在F组和E组的比赛中,韩国队和叙利亚队成了亮点。韩国队在先失一球,并罚失一记点球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最终由朴周永和白基洪在最后5分钟连入两球战胜强大的尼日利亚队;而叙利亚队则在威廉二世球场以2:1力克意大利队,以一胜一平的成绩取得大好出线形势。

  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日本队1:1战平贝宁队;卫冕冠军巴西队1:0击败瑞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