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澄清转会传闻:一时冲动失言 并无离队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外电报道,在意大利杯决赛不敌国际米兰之后,激动的罗马队队长托蒂曾对着摄像机镜头表示,自己将不能确定是否还将留在队中,此举立即引发了轩然大波,不过很快托蒂就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澄清。

  当国际米兰在庆祝决赛获胜,重获久违的国内比赛锦标时候,托蒂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什么也不想说,因为他不能肯定自己明年是否还将留在队中。

  托蒂辩解说,他之前令人吃惊的言论称只是因为球队没能夺得意大利杯,他一时冲动说出的,实际上他并无抛弃罗马队之意。“我当然会继续为球队效力,直到2010年。我10天前刚刚和球队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我当时只是非常失望,因为我非常非常希望能够赢得这个奖杯。不过我仍旧十分信任俱乐部,我们还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队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