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精彩桑巴折服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08 新闻晚报

  孙文祥

  俗话说,孩子是自己的亲。然而在亲眼目睹了巴西三球大胜希腊后,日耳曼人的民族自豪感似乎受到了打击。“前场跳桑巴,后场混凝土。克林斯曼,你看到了吗?”这是德国《图片报》对巴希之战的评语,在艳羡巴西的同时,也不忘嘲讽只会一条腿走路的克林斯曼。

  《图片报》显然被巴西队的精彩表现折服得五体投地:“皮球在跳桑巴,把我们看傻了。真希望克林斯曼的年轻人看清楚了这场盛宴。只有像巴西这样,进攻行云流水,防守滴水不漏,才能夺得世界冠军。”

  相比之下,《德国第一体育网》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则要简单许多,但标题却无比恐怖:桑巴军团肢解希腊。

  尽管首战艰难击败澳大利亚,但德国队的后防线却成了德国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尤其在那场比赛中多次犯错的切尔西后卫胡特,现在的日子更是难过。斯托伊特尔在《体育图片》杂志的专栏中就直截了当地说:我们的国家队不能带胡特一起玩。

  不光是媒体,大多数德国队员也不能原谅自己的表现。连丢三球的卡恩就愤怒地说:“对于一个门将来说,这就像进了地狱。”但年轻的施韦因施泰格则认为问题并没有这么严重,他宁愿相信,这场比赛全队表现不佳,只是因为他们赛前没有吃饱。

  虽然喊打声一片,但老帅希斯菲尔德却站出来力挺克林斯曼,他说:“我只能向他建议——继续走他的路,展示更多的勇气,但不需要看太多的报纸。克林斯曼的做法非常正确,现在他已经在2006世界杯之前全面点燃了大家的兴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