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6支队伍报名参加天津世界滑水锦标赛 200506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天津6月16日电(记者曾志坚)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截至6月16日第二十九届世界滑水锦标赛最后报名期限,共有36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报名参加将于今年8月在天津市举行的这一赛事。

  报名的队伍中包括中国、俄罗斯、美国、法国、英国、智利、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日本及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运动员总人数近300名。

  这项赛事经国际滑水联合会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举办,将于今年8月14日至21日在天津市东丽湖万科国际水上运动中心进行。8天里,将举行男女回旋、男女花样、男女跳跃、男女全能以及团体共9个项目的比赛。

  世界滑水锦标赛是国际滑水联合会最高水平的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这是我国首次举办该项赛事。滑水运动融竞技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惊险刺激,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爱好者。它也是国际奥委会正式承认的体育项目。

  据悉,为办好本项赛事,组委会将通过市场运作与培育体育产业相结合,走出一条体育竞赛与市场开发双赢的路子。目前,有关赛事的开幕式方案、竞赛安排、吉祥物与招贴画的设计与招标、组织接待、食住行、交通、安保、票务和招商集资等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