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女足锦标赛预选赛中国台北队进八强 200506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6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河内6月16日电(记者刘翔霄)中国台北队16日下午在此间进行的第十五届亚洲女子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以11:0狂扫关岛队,进军四分之一决赛。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缅甸队以0:1不敌东道主越南队。

  关岛队队员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不佳,未有一次射门机会,但本方球门却屡屡被攻破。至上半场结束时,关岛队已经落后中国台北队4球。下半场,中国台北队愈战愈勇,最终以悬
殊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自12日比赛揭幕至今,中国台北队、越南队、缅甸队和印度队已分别赢得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

  17日,中国香港队将对阵马尔代夫队,泰国队将挑战印尼队。

  本届赛事共有12支亚洲女足队伍参赛。4个小组循环赛后,各组前两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预选赛前四名将与亚洲传统四强中国、日本、韩国和朝鲜队一起,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