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曲获得韩国国际女曲赛第三名 200506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6 云南日报

  新华社汉城6月16日电(记者张锦芳)中国女曲在16日的KT杯国际女曲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5:2战胜爱尔兰队。英国队则力压东道主韩国队,夺得冠军。

  英国队与韩国队的决赛在韩国城南市举行。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在本国球迷的助威声中向英国队发动进攻,而英国队挟前一天最后一场循环赛战胜韩国队的气势,不断发起反击。上半场,双方进攻节奏很快,但均无建树。下半场第五分钟,韩国队朴美贤从右侧抢点进
攻先拔头筹。其后,领先的韩国队再也无法破门,而英国队则依靠凌厉的攻势连下三城。结果,英国队以3:1获胜,摘得桂冠,而试图在本土有所建树的韩国队获得亚军。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女曲第四名得主中国队显示了较强的实力。中国队在场上表现了娴熟的技巧和良好的配合,攻防有章有法,使体力充盈的爱尔兰队防不得体,攻难奏效。最终中国队五度破门,对手则只有两球入账。这样,中国队夺得第三名,爱尔兰队列第四名。

  KT杯国际女曲赛是本月9日开赛的。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6个国家的球队。除上述4队外,印度队和马来西亚队也参加了比赛。印度队在以8:2战胜马来西亚队后列第五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