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儿伴着掌声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2 黑龙江日报

  16日晚,哈洽会国际女篮邀请赛在黑大体育馆揭幕。我省辰能女篮迎战俄罗斯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队。赛场内外不乏精彩场面。

  突然来了一支拉拉队

  比赛激战正酣。突然,10多个客人轻手轻脚地落座主席台。他们一脸的兴奋,立即进
入观众的角色。

  原来,他们是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代表团的成员,走在前面的大个子老人是该代表团团长亚历山大·沃拉基米洛维奇副州长,他边看边与陪同他的我省体育局局长赵英刚谈球,颇有兴致。

  亚历山大·沃拉基米洛维奇年轻时踢过足球,现在还担当着州足球协会主席一职。他说他对篮球同样感兴趣,有时还上场比试两下子。

  在此次比赛之前,我省省政府省长张左己宴请了阿穆尔州政府代表团。之后,一直惦记自己球队与主队交锋情况的亚历山大·沃拉基米洛维奇提出到赛场看一看。

  该代表团其他成员受到团长的感染,情绪高涨,不断地为双方的精彩表演加油鼓掌,成为了一支颇有实力的拉拉队。

  实力悬殊拼劲足

  客队是由年轻的女大学生组成的,基本功不错,但吃亏在身高,“制空权”全部掌握在主队手中。第一节,她们就处在下风,以6比28落后。第二节,虽说战局有些改观,但比分仍然落后。

  比赛打到这里,不少观众都认为客队会无心恋战。然而,她们拼劲不减,高空不行,盯“中空”,于是多次出现一二个队员拼抢在一起而被裁判判争球的场面。

  客队6号热妮娅和23号卡佳先后投中3分球,博得观众热烈掌声。“这两个姑娘真顽强”———观众不禁赞道。她们虽然以39比109大比分输了,但拼劲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时,观众迟迟不愿离去,向她们或挥挥手,或送去掌声……(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学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