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电视快棋赛俞斌败北 中国棋手悉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5:26 深圳商报

  【本报讯】第17届亚洲电视快棋赛半决赛昨天在北京落子,代表日本棋院出战的张栩九段执白以1又1/4子胜中国棋手俞斌九段,晋级决赛。17日,张栩将和击败依田纪基率先打入决赛的韩国棋手赵汉乘争夺冠军。

  俞斌与张栩的对局前半阶段波澜不惊,进入官子阶段,俞斌101手显得极为轻率,被张栩一举抓住了反击的机会。白棋的厚势在随后的棋局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最后居然在右边成
了10目的大空。尽管俞斌拼命追赶,但张栩的官子收得滴水不漏,最终俞斌以1又1/4子的差距败下阵来。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亚洲电视快棋赛至今进行的5盘比赛全部为执白的一方获胜。

  17日下午,张栩九段将和韩国棋手赵汉乘八段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展望决赛,张栩称自己下30秒快棋的状态甚佳,此战应该会有好的结果。论历史战绩,他也曾赢过赵汉乘两盘。(舒桂林)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