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昨日揭幕 豪强日子难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3:39 重庆晨报
联合会杯昨日揭幕豪强日子难过(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贺诗)昨日凌晨,2005年联合会杯在德国科隆揭幕。首日进行了A组的首轮角逐,阿根廷和德国分别以2:1和4:3击败突尼斯和澳大利亚。不过从比赛场面来看,阿根廷和德国这两支总共5次夺得世界杯的强队并没有特别的优势,在队中多名大牌球员都度过了一个疲惫的赛季之后,本届联合会杯很有可能成为冷门的温床。

  揭幕战3点球

  除了克雷斯波和贝隆,佩克尔曼这次带来了“潘帕斯雄鹰”几乎全部家当。可是首战面对非洲冠军突尼斯,阿根廷却没能表现出上周主场狂扫巴西的气势。如果不是对方前锋姆哈迪比上半场射失点球,阿根廷人恐怕要灰溜溜地接受首战落败的命运。本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判罚了3个点球,这也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不满。

  德澳进球大战

  “法兰克福森林球场,疯狂的球迷,才华横溢的球星,7个进球……东道主德国队的首场比赛就像是一部毛骨悚然的小说。”这是联合会杯官方网站赛后的评论。尽管故事的结局是德国队获胜,但事实上,卡恩把守的球门被并不强大的对手三度攻破,德国人的胜利带着很大的侥幸成分。

  正如赛后德国媒体质疑的那样,克林斯曼的德国除了进攻以外,其他环节并不像一支强队。面对频频被对方球员直接面对的窘境,倒霉的卡恩似乎除了怒斥队友也找不到丝毫办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