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这支队伍应该去世青赛 我们防守漏洞百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0:35 东方早报

  德国队首场对手澳大利亚并不强,双方历史上惟一的交锋是前西德队在1974年世界杯3比0获胜,在这种背景下,昨天德国队惊险获胜让各方面都不满意。作为德国足球的扛鼎人物,足球皇帝已经不止一次对这支国家队进行了猛烈抨击,批评对象当然也包括现任主帅克林斯曼。

  记者:

  您认为这支德国队表现如何?

  贝肯鲍尔:

  我们的防守依然漏洞百出,如果碰到强队,我们几乎就没有获胜机会。之前,我们和俄罗斯居然还踢成2比2平。这显然令热爱足球的德国人难以接受。

  记者:

  但他们取得了很多进球。

  贝肯鲍尔:

  的确这样,但又怎么样?德国队以前是凭借完美的防守创造辉煌的。

  记者:

  比赛给了很多新人以出场机会,您怎么看?

  贝肯鲍尔:

  :就因为这群年轻的后卫线,没有足够的经验,差点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记者:

  但这毕竟不是一场世界杯比赛。

  贝肯鲍尔:

  但这毕竟是成年人比赛,不是世青赛,如果这样的话那让这支球队去荷兰打世青赛算了。更何况比赛在德国举行,这么多的德国人都在观看自己国家队的表现。

  这已经不是贝肯鲍尔第一次对现在的国家队提出批评,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就对克林斯曼选择的居住地表示过不满。现任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自退役后,并不住在德国国内,而在美国洛杉矶。就在这场比赛的5天前,克林斯曼还登上了飞往加利福尼亚的班机。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