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到访克罗地亚 再登绿茵场慈善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前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15日抵达克罗地亚,准备在这里的绿茵场上表演超凡球技。

  他将参加为当地孤儿院募捐的一场慈善义赛,和前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冠军伊万尼塞维奇、麦肯罗等曾经呼风唤雨的体坛“老朽”象征性地比划几脚而已。

  和马拉多纳一起献爱心的还有克罗地亚的前足球明星博班和苏克,而几名意大利摇滚歌星的参与让这个原本就成分复杂的对阵队伍愈发“不伦不类”。

  另一位网坛名宿贝克尔原本也打算献艺绿茵场,然而由于背伤未愈,他只能选择当观众。

  这将是马拉多纳自1997年宣布退役以来,为数不多的几次绿茵场亮相之一。

  今年3月,这位因沉溺于可卡因而被迫离开足球赛场的阿根廷巨星,刚刚通过胃绕道手术成功地控制住了他的畸形体重,并预期在一年之内减重50公斤。手术前,身高1米68的马拉多纳体重竟高达121公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