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场最可能出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43 北京晚报

  1 莫尔德VS费德列

  基本面:5个主场1胜2平2负,进6球,失8球。客队5个客场1胜3平1负,进3球,失3球。

  特点分析:主队主场进球比例比较平均,客队客场进攻能力弱。

  双方交锋:双方去年联赛交锋主队2负。

  最近战绩:主队最近6场是2胜3平1负,客队最近6场是2胜2平2负。

  最高进球比例:主队主场进2球比例最高为29%。客队客场进1球和进2球比例最高为30%。

  彩路分析:彩路不支持主队出0,客队彩路以小球为主。

  推介:主队1/2,客队1/0。

  2 布兰VS罗森博格

  基本面:5个主场3胜1平1负,进13球,失5球。客队4个客场2胜1平1负,进9球,失4球。

  特点分析:双方进攻能力都很强。双方交锋:双方近年联赛交锋4次,布兰1胜1平2负,多是大比分。

  最近战绩:主队最近6场是3胜1平2负,客队最近6场也是3胜1平2负。

  最高进球比例:主队主场进3球以上比例最高为46%。客队客场进1球比例最高为31%。

  彩路分析:第三位近期5次出现4次1,本期可排除。第三位彩路要留意出3+的可能。第四位彩路各种情况出现比较平均。

  推介:主队2/3+,客队1/2。

  3 博多格VS利勒斯

  基本面:4个主场1胜1平2负,进2球,失2球。客队5个客场1胜1平3负,进7球,失13球。

  特点分析:主队进攻能力比较弱,在主场4场比赛竟然只进2球,相反,客队在客场进球能力还是可以的,平均每场进一球。

  双方交锋:双方近年联赛交锋4次,主队1平3负,且两次主场均失利。

  最近战绩:主队最近6场是1胜3平2负,客队最近6场是4胜1平1负。

  平均数据分析:主队主场平均每场进球0.5个,平均每场失球也是0.5个。客队客场平均每场进球1.4个,平均每场失球2.6个。

  彩路分析:第五位连续两期出3+,本期可排除,最有可能出2和1。第六位彩路要留意出2的可能。

  推介:主队2/1,客队2。

  4 特罗姆VS利恩

  基本面:4个主场1胜2平1负,进4球,失4球。客队4个客场1胜1平2负,进2球,失4球。

  特点分析:双方进攻能力比较弱,尤其是客队在客场时,不排除不进球的可能。

  双方交锋:双方近年联赛交锋4次,特罗姆4负,且两次主场均以0比1失利。

  最近战绩:主队最近6场是1胜3平2负,客队最近6场是3胜2平1负。

  最高进球比例:主队主场进0球和进2球比例最高为29%。客队客场进0球比例最高为34%。

  彩路分析:第七位连续两期出3+,本期可排除,最有可能出2和1。第八位彩路要留意出0的可能。

  推介:主队2/1,客队0。

  5 汉坎VS奥德格

  基本面:5个主场2胜2平1负,进6球,失5球。客队4个客场1平3负,进2球,失8球。

  特点分析:客队客场进攻能力极差,防守能力弱,留意客队丢球多的可能性。

  双方交锋:双方去年联赛交锋主队1平1负。

  最近战绩:主队最近6场是2平4负,客队最近6场是1胜5负。

  最高进球比例:主队主场进0球比例最高为32%。客队客场进0球和进1球比例最高为31%。

  彩路分析:第九位最近6期没出1,本期需留意,第十位彩路同样需要留意1的可能。

  推介:主队0/1/3+,客队1。

  6 阿勒桑VS斯达

  基本面:4个主场2胜2负,进4球,失5球。客队5个客场2胜2平1负,进5球,失5球。

  特点分析:客队21个进球只有5个来自客场,主队防守能力弱,平均每场丢一球。

  双方交锋:双方去年联赛交锋主队2负。

  最近战绩:主队最近6场是1胜2平3负,客队最近6场是3胜2平1负。

  最高进球比例:需要留意的是主队主场进3球比例竟然最高,为34%。客队客场进1球比例最高为30%。

  彩路分析:彩路也支持第十一位出3+的可能,该位最近两期连续出1,本期可排除。第十二位彩路比较怪异,连续4期出1,连续8期出了7次1,本期再次出1的可能性不大。

  推介:主队1/3+,客队2/0。田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