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曲被挤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昨天虽然艰苦地战胜了印度队,但因为韩国队意外地输给英国女曲,使得中国队依然无缘KT杯韩国国际曲棍球赛的决赛。

  本次杯赛吸引了韩国、中国、英国、爱尔兰、马来西亚和印度的6支女子曲棍球队伍参加,旨在锻炼新人的中国队表现不理想,前4场较量仅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韩国队则4战全胜,稳获决赛权。英国队2胜2平。积分榜排在第四位的中国队要想获得决赛权不仅要在昨天
的比赛中战胜印度队,还要寄希望于英国队败给韩国。

  实战中,英国队在先输一球的情况下,顽强地顶住韩国队的攻势,连进两球反败为胜。凭借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英国队进军决赛。而中国队只获得了与爱尔兰争夺第三名的资格。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金昶伯解释说:“本次杯赛是中国女曲新老交替后参加的首次国际比赛,这次比赛的目的更多是为评估年轻选手的能力,成绩是次要的。”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