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登顶 国米结束16年国内奖杯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15日电 15日,意甲国际米兰队主场以1:0击败罗马队,以两回合3:0的总比分登顶意大利杯,时隔16年后,终于再次在国内比赛中夺得冠军奖杯。这也是国米自1982年以来的首座意大利杯。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直到第52分钟时,国米来自塞黑的后卫米哈伊洛维奇发出一记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越过人墙,被罗马队门将库尔奇托到门柱上后弹射入网,为国
米锁定胜局。罗马队的阿根廷后卫库弗雷在第65分钟因为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

  国米主帅曼奇尼将这场胜利献给老板莫拉蒂和所有这些年来一直支持国米的热心球迷。

  国米上次在国内比赛拿冠军还是1989年的意甲联赛。作为主教练,曼奇尼曾经3夺意大利杯,只不过前两次分别在佛罗伦萨队和拉齐奥队。同样有此成就的是现任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后者曾先后带领罗马、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队夺得意大利杯。

  曼奇尼表示,国米的下一步目标是意甲冠军。(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