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反常态重攻轻守 德国队赢得“开门红”(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58 新民晚报
一反常态重攻轻守德国队赢得“开门红”(组图)
一反常态重攻轻守德国队赢得“开门红”(组图)
  本报法兰克福今日电(特派记者晏秋秋)今天凌晨,德国队在法兰克福“森林球场”,以4比3的超高比分击败了澳大利亚队,赢得了本届联合会杯的“开门红”。

  是役开始后,德国队一反常态,重攻轻守。第18分钟,德国队弗里德里奇右路传球,斯图加特前锋库莱伊门前触球破门,德国队1比0领先。但澳大利亚队迅速还以颜色。第21分钟,凭借禁区前的任意球,斯科克将比分扳平。

  第23分钟,蒙特萨克的禁区内抽射,再次帮助主队领先,而9分钟后,澳大利亚队阿洛伊西在胡特的防守下,小角度射门,将上半场双方的比分,定格在2比2。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着“进球大战”。第60分钟,德国队弗里德里奇制造点球,巴拉克一蹴而就。第88分钟,巴拉克禁区内传中,波多尔斯基中路接应破门。不甘落后的澳大利亚队,在比赛补时阶段,由阿洛伊西再下一城,将最终比分变成了3比4,澳大利亚队最后仅以一球小败。

  德国球迷为自己球队的“开门红”而叫好特派记者周国强摄

  澳大利亚球迷看着自己的球队落败神情沮丧特派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