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挺冲撞裁判难逃重罚 国青两场比赛7黄1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52 中国新闻网

  国青下轮出战巴拿马队,崔鹏、朱挺这两名进球功臣将坐上看台。崔鹏累积2张黄牌,自动停赛一轮。朱挺的情况更严峻,由于对斯洛文尼亚籍主裁判有肢体攻击动作,他在中乌一役下半场被罚出场。

  当时,主裁判认定谭望嵩犯规,判罚点球。朱挺情绪激动,手指主裁判,并冲上前用胸部顶撞裁判,当即被出示红牌。朱挺还未下场,就在场上脱去上衣,并不顾教练的招呼,径直走回
休息室。这一系列被国际足联视为大忌的行为将肯定被写入裁判的比赛报告。朱挺赛后也十分后悔:“我当时觉得很委屈。太年轻了,自己当时什么也没想,有一种发泄的态度。现在想来真后悔。”

  虽然克劳琛赛前反复强调队员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犯规,争取少得牌或不得牌,可本场比赛还是领到3黄1红。两场下来,国青队已有7张黄牌1张红牌。(来源:北京日报作者:吴睿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