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帅4次逗笑记者 布朗发言出人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00 世界体育周报

  波波维奇依然保持着幽默的风格,记者们先后4次被他逗笑。心情不错的波帅上来首先表扬了老将霍里和鲍文,两人在比赛中不仅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且进攻也颇有亮点。

  有记者顺势提到了马刺的进攻,因为他们第二场在三分线外出手了24次,并且进了11个,所以问题是马刺是否赛前就强调了外线进攻,但波帅却故意撇撇嘴说:“不,不。我可是讨厌跳投的,我喜欢的是篮下得分。但是吉诺比利和鲍文都把我的话当作耳旁风。(现场
笑声起)”该名记者依然紧追不舍,接过话茬顺水推舟:“上半场马刺在内线得到了不少分数,在拉里·布朗的严密防守体系下能够做到这一点,你是否感到惊喜?”“你是不是非想找我点麻烦呢?(笑声)好吧,言归正传,老实说,我真没有注意内外线的得分分别是多少。”

  面对比赛中马刺成功采用区域防守的提问,波帅依然没有停止调侃:“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没有采用区域防守。对不起。(又是笑声)”

  和波波维奇在时的愉快气氛相比,布朗一上来就让现场变得有点沉闷。活塞在比赛中被判了25次犯规,其中汉密尔顿、比卢普斯和布朗还分别因不满判罚而先后领到了技术犯规,所以第一个问题就从犯规开始。虽然布朗保持了一贯的风度耐心听完了问题,但接下来的发言却出乎所有人意料:“下一个问题。”结果现场马上变得异常安静,短暂沉默后才有记者接着提问。

  布朗将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归结为进攻不利,尽管比马刺多出手整整20次,但命中率却仅为40%多一点,得分最高的反而是替补麦克代斯,但也只有15分。“我们的攻击力不够,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非常受伤。我们要让他们在比赛中疲劳,但是我们没有做到。我们被他们的突破打垮了,对手的外线进攻也很出色。”

  比卢普斯倒是对裁判问题做了回答,他说:“我们刚刚打出一个小高潮,但接下来对手便一次次获得罚球机会,这完全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在比赛还剩3分54秒时,由于抗议判罚,布朗和比卢普斯连续被吹了两个技术犯规,吉诺比利则趁机利用罚球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

  由于比赛关键所在都在前面三人的采访中得到了回答,所以之后对邓肯、鲍文和吉诺比利的提问相对较少。汉密尔顿最后一个来到现场,但搞笑的是由于赛后他在更衣室接受按摩治疗,在吉诺比利离开后并没有马上出现,所以大部分记者以为已经结束就相继离场,所以汉密尔顿来到时会场显得冷冷清清,采访也只是走了一个过程就草草收场。

  作者:特派记者衣晓军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