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赛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00 世界体育周报

  6月8日

  康涅狄格阳光81比69西雅图风暴

  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的差距就已经拉开到了将近10分。虽然风暴队在下半场全力反击,但是她们仍然不能力挽狂澜。太阳队的道格拉斯得到了20分,弗兰克林获得19分。风暴方
面,杰克逊得到了20分。圣安东尼奥银星71比62华盛顿神秘人

  前锋托马斯在上半场连续进攻得手,成为了神秘人无法防守的一个进攻点。下半场,虽然神秘人在比尔德的带领下加强了进攻,并一度打出小高潮,但是银星队最终还是保住自己胜利的果实。明尼苏达山猫62比58休斯敦彗星

  彗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4分的优势。不过下半场,场上形势突变,山猫队的快攻连连得手,而内线的防守也明显得到了加强,最终反赢了彗星4分。萨拉门托君主65比51印第安纳狂热

  上半场结束时,君主队领先12分,下半场迅速把分差扩大到17分。在比赛还有4分多钟的时候,狂热队把比分追成46比53。但是,君主队稳定的罚球帮助他们留住了胜利,8罚7中。

  6月9日

  西雅图风暴76比61底特律震动

  半场结束时,风暴队以43比22领先,莱诺克斯因伤退场,震动队开始了反攻,一度把比分追成了36比43。莱诺克斯治疗之后重新登场,她率队打出一个9比2的得分高潮,风暴队锁定胜局。

  菲尼克斯阳光66比63洛杉矶火花

  上半场,水星一度取得了42比32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最后1分54秒的时候,火花队把比分追成61比62。在后来的36秒内,皮尔森罚球四罚全中,水星队以66比61领先,比赛还剩3.7秒时,火花队叫了暂停,之后侯德斯克劳压哨三分球不中,火花队惜败。

  6月11日

  底特律震动69比55夏洛特蜂刺

  上半场震动队一度领先16分之多,但是她们出现了11次失误,所以针刺队把比分追成28比32。下半场,震动队让对手陷入了一个长达无分钟的“得分荒”,以61比45领先,并且把优势保持到终场。

  华盛顿神秘人64比52西雅图风暴

  上半场,神秘人队领先2分,但是下半场该队打出一个17比6的得分高潮,最后13分44秒的时候,比尔德上篮得分,神秘人队以45比32领先。这个阶段,泰勒、梅尔文和比尔德分别投中三分球。

  印第安纳狂热62比59纽约自由人

  自由人队下半场一度扭转了14分落后局面,下半场三次反超。沃特斯导演了反攻,她最后得到赛季最高分19分。

  休斯敦彗星57比77康涅狄格太阳

  太阳队上半场命中率达到了58%,并且取得16分的优势领先。彗星队打出一个17比6的得分高潮,把比分追成27比29。下半场,太阳队一度以20分遥遥领先,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

  萨拉门托君主73比61凤凰城水星

  格里菲思和沃克继续引领全队得分,前者得16分,后者有14分入账。不过双方得分最多的是水银队前锋泰勒,她15投9中得了25分。

  6月12日

  康涅狄格阳光78比69圣安东尼奥银星

  最后3分24秒,安德森勾手投篮得分,银星队把分差缩小为4分,但是后来两分钟内,太阳队打出一个7比0的得分高潮,太阳队以76比65锁定了胜局。

  明尼苏达山猫78比60华盛顿神秘人

  神秘人队上半场以32比30领先,下半场,史密斯投中三分球,山猫队打出一个8比0的得分高潮。最后6分52秒的时候,山猫队以64比45领先,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

  洛杉矶火花81比74萨拉门托君主

  君主队第一节比赛竟然5分多钟不得分。距上半场结束还有1分多钟时,君主已落后31分之遥。下半场虽然曾将分差缩小至9分,但因主队侯德斯克劳和怀特莫尔发挥出色,最终君主队以7分之差败阵。

  6月13日

  纽约自由人72比69底特律震动

  最后时刻哈蒙和克里斯通罚球四罚四中,帮助球队保住胜利果实。诺兰最后砍下16分,但是她投失了可能扳平比分的三分球。

  夏洛特蜂刺60比62西雅图风暴

  简尼尔·布尔斯最后0.1秒上篮得分,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当双方战成60比60平的时候,风暴队马尔奎斯传球给塔尼莎·怀特,后者离篮筐较远,她把球分给布尔斯,后者投中致胜压哨球。

  6月14日

  萨拉门托君主74比68休斯顿彗星

  鲍威尔在终场前51秒投中三分,使君主队反超,她最后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格里菲什17分10个篮板,德姆亚·沃克11分。(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