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00 世界体育周报

  许多电视台都习惯在季后赛中邀请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和教练担任评论员或者临时记者,猛龙队后卫贾伦·罗斯这次就客串了一把“BESTSPORTERS”电视台的一线记者。从比赛开始前的主教练见面会到赛后的更衣室采访,总能见到罗斯拿着话筒晃来晃去,出于身高和臂长上的优势,即使站在记者群外,他也能轻松地将话筒递到被访球员的嘴边。不过,做记者他可能还有点不适应,在对华莱士的采访中,他纵然可以和对方平视,但只在采访快结束时才找到机会问了一个问题。

  圣安东尼奥市长ED·戈泽和底特律市长基尔帕特里克打赌,如果活塞夺冠,戈泽将请对方吃饭,反之则对方请吃饭。除此之外,打赌的筹码还包括双方一周的薪水,不过这笔钱都将捐给对方城市的慈善机构。有趣的是,戈泽的周薪只有50美元,而基尔帕特里克的周薪则要达到3046美元。

  活塞后卫达文·哈姆和“大狗”罗宾逊曾在1999-2002年共同效力过雄鹿,两人既是队友又是好朋友,所以哈姆表示在圣安东尼奥期间将找机会和“大狗”好好叙叙旧。“大狗”在听到这一消息后笑称:“替我转告他,他已经有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这次是他交出来的时候了。”

  活塞中锋坎贝尔这次在SBC客队更衣室分到的衣柜在今年季后赛中曾先后被安东尼、雷·阿伦和纳什用过。当年,每逢季后赛湖人做客SBC时,奥尼尔也曾习惯使用这个衣柜。

  乔丹肖像权遭侵犯

  乔丹的肖像权被中国的一家企业侵犯了,而且据了解,这还是全球首个侵犯乔丹肖像权的事件。

  上周,中央电视台某节目披露了一种名为“哈佛代高乐”的增高产品“不增高”的现象。广告中,这一产品的代言人就是乔丹。

  而“哈佛代高乐”并不在乔丹所代言的品牌之中,乔丹至今也没有出任任何一家中国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也没有授权任何一家中国企业使用其肖像用于商业宣传。世界明星体育经纪公司的执行董事李诚志说,他们不排除最终采取法律形式解决这个问题。拉希德·华莱士逃过一劫

  华莱士在上周星期六的媒体公开时间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他的理由是那些媒体总是不停地问那些问过很多遍的问题。事后,就连拉里·布朗也认为拉希德肯定会被联盟罚款。但这次,联盟官员对拉希德·华莱士网开一面,他们放过了“怒吼天尊”。

  科比夫妇出席慈善晚宴

  科比瓦妮莎献爱心

  6月12日,科比携妻子瓦妮莎与迪瓦茨和贾巴尔等众体育、娱乐明星在洛杉矶世纪城出席了某医学中心举行的慈善筹款晚宴,帮助那些有先天缺陷的儿童。此前该项慈善筹款活动已经举行过19届。

  新秀保尔成抢手货

  威克森林大学控球后卫克里斯·保尔的排位已经上升至第3位到第5位之间,夏洛特山猫队拥有首轮第五顺位的选秀权,而黄蜂则拥有首轮第四顺位的选秀权。

  因此在与黄蜂队争夺克里斯·保尔的过程当中,山猫队要想胜出它比较好的一个办法就是拿自己第五位的选秀权外搭一些其他条件和波特兰开拓者队交换第三顺位的选秀权。

  选秀训练营伤病不断

  在选秀训练营中,连续出现了几次受伤情况,先是迪·布朗在出场打了几分钟之后就扭伤了自己的右脚,伤势非常严重,预计他可能将要休息三个月的时间。

  罗杰·鲍威也在训练当中扭伤脚踝,跳着离开赛场。

  现在看来,曾经杀入过NCAA总决赛的伊利诺伊斯州立大学队当中能够保持健康参加选秀的似乎只有德龙·威廉姆斯一个人了。(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