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结束郁闷切尔西生涯 英国脚帕克加盟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欧洲专业体育媒体报道,英超球队纽卡斯尔已经确认与切尔西中场帕克签订了一份5年的合同,他们向蓝军付出了650万英镑转会费才得到了这名英格兰国脚。

  “切尔西刚表明同意,我就决定转会。”帕克在纽卡斯尔网站上表示。“我在那里很少上场。我知道大俱乐部是怎样的。主教练索内斯让我印象深刻。他是我做出这个决定的主要原因。”

  前查尔顿英雄帕克在2004年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切尔西,但是他在斯坦福桥的遭遇只能归结为失败。而“喜鹊”主席谢泼德表示他们关注帕克已经有一段时间。“他是我们夏季的首个签约,将会成为球队的重要的补充。他还很年轻,但是已经很有经验,我们非常欢迎他来到纽卡斯尔,披上黑白条纹球衫。”

  埃弗顿也曾对帕克有意,但是最终在争夺中失败,很有可能是因为纽卡斯尔同意保持帕克的薪水不变。据称帕克在切尔西的周薪为55000英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