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肯尝尽了盖帽吉诺比利拿够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38 新闻晚报
邓肯尝尽了盖帽吉诺比利拿够了(图)
双星一起哑火,马刺不输也难

  邓肯找不着篮筐,吉诺比利回归了凡间,最致命的武器同时失落,马刺不输球都难。

  邓肯昨天的投篮命中率为15投5中,这显然不是石佛应有的水准。而导致这个尴尬结果的最大原因是邓肯吃够了活塞的盖帽,在第一节比赛中,本·华莱士就曾经结结实实地赏了邓肯两个大帽。接下来麦克代斯防守邓肯,邓肯在压力骤减的情况下开始硬吃麦克代斯。但是当年也曾经是超一流大前锋的麦克代斯突然找回了状态,邓肯又有两个上篮被麦克代斯打掉。

  连续被盖之后,邓肯的信心明显受损。他在内线的进攻越来越少,外线的投篮则开始增加,但命中率也随着下降。

  邓肯哑火了,让马刺雪上加霜的是吉诺比利也失常了。前两场那个神奇的阿根廷人一开场就在进攻中被普林斯撞伤了大腿,而这一撞似乎也把吉诺比利的状态撞没了。

  整个夜晚吉诺比利的感觉都不甚理想,在活塞队的防守面前他显得无能为力,卫冕冠军用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和普林斯轮番防守阿根廷人,这让吉诺比利始终无所适从。在球队以79:96大败给对手的比赛中仅仅得到7分,他全场只有6次出手,并且还有6次失误,吉诺比利的失常表现让活塞的球迷们欢呼雀跃。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