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金龙晋级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第二站十六强 200506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0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15日电(记者张薇、梁金雄)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第二站比赛15日在此间决出前十六名,除台球“神童”丁俊晖顺利晋级外,第一站冠军金龙也在十六强中占据一席。

  于两个多月前创造奇迹、持外卡夺得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冠军的丁俊晖是本次比赛的焦点人物。这位18岁的中国头号球手在前两日的比赛中并未遭遇太大
阻碍,先以4:1击败辽宁小将刘闯,接着以4:2力克肖峰,随即拿到十六强比赛的入场券。

  另外,在今年全国排名赛首站的冠军争夺战中击败丁俊晖的金龙,此次也以连胜两场的战绩晋级第二阶段比赛。而他的辽宁老乡刘闯则未能再接再厉。这位刚满15岁的少年虽曾在首站比赛中杀入四强并抱走“黑马奖”,但此番却是两战连败,无缘十六强。

  比赛至此战罢第一阶段,新星、老将可谓各有喜悲。15岁的李远和14岁的李行双双晋级;前全国冠军庞卫国、杨擎天则双双落马。

  本次“蒙牛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将于16日开始进行争进八强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