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击剑男花团体和男重团体决赛资格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0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 中国击剑协会消息,2005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第四站15日决出了男花团体和男重团体冠军,广东队和辽宁队分别夺冠。至此,十运会男花团体和男重团体的出线队伍全部产生。

  由于团体比赛前八名才可出线,所以各队均派出了主力阵容。王海滨、叶冲、吴汉雄等众多名将参加了男花团体比赛。江苏队在王海滨的带领下以较大优势击败叶冲领衔的上
海队闯入了决赛。广东队击败重庆队获得决赛权。

  决赛中,王海滨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最终广东队击败江苏队获得冠军。

  上海队老将叶冲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最终该队击败重庆队获得第三名。除了前四名外,解放军、辽宁、安徽和北京队都拿到了十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男重团体赛的争夺十分激烈。值得一提的是安徽队和北京队在争夺进前八名的比赛中,安徽队在领先13剑的大好形势下被北京队反超,最终北京队以40:39一剑险胜对手,进军十运会,而对手则无缘决赛阶段。

  男重团体决赛在广东队和辽宁队之间展开,结果辽宁队更胜一筹,夺得冠军。江苏队在和解放军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胜出。天津、上海、云南和北京队分列第五至第八名,也晋级十运会决赛。

  至此,2005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第一阶段的金牌已经瓜分完毕。天津队获得两枚金牌,江苏、解放军、辽宁和广东队各获一枚金牌。

  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18日开始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击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