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无缘韩国国际女曲赛决赛 200506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0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汉城6月15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女子曲棍球队15日在KT杯国际女曲赛循环赛最后阶段比赛中意外地输给英国队,将此前尚存一丝出线希望的中国队挤出了决赛。

  在韩国城南市举行的KT杯国际女曲赛于本月9日开赛,来自韩国、中国、英国、爱尔兰、马来西亚和印度的6支女子曲棍球队展开角逐。在此前进行的循环赛中,韩国队4战全胜,稳获决赛权;英国队2胜2平,而中国队1胜2平1负。15日的循环赛成绩决定中英两队中的
哪支队伍有资格与韩国队进行决赛。

  韩国队在与英国队进行的第五场循环赛中,由主将李善玉在上半场先进一球,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英国队顶住韩国队的攻势,先后由哈特利和奥多纳尔两度破门,反败为胜。韩国队输掉这场比赛不影响其进军决赛,而英国队的胜利断送了中国队进军决赛的机会。尽管中国队以2:1力克印度队,但已无力挽回无缘决赛的局面。

  本届KT杯国际女曲赛决赛将于16日进行,决赛双方为韩国队和英国队。中国队将与爱尔兰队争夺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