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场大捷中青队员领赏:领回电脑和手机彻底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6 北京青年报

  领回电脑和手机彻底放松 公益观摩订中餐饕餮犒劳——

  中青队在世青赛中的两战全胜,令全队上下从比赛结束后始终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而此时球员们更需要的是一种精神奖励。为了能让球员们更好地战斗下去,中青队教练和管理层在比赛当晚临时决定,赛后队员们可以领回寄存在管理员郭炳彦处的电脑和手机,自己好好轻松一番。

  能在这个小组中两战两胜是所有人在赛前都没有预料到的,所以大家在赛后都决定好好庆祝一番。教练组甚至在自己的房间和球队的两位领导杨一民、冯剑明一起举杯庆祝,大家都觉得两场胜利实在来之不易,特别是两场球都是在打“逆风球”的情况下拿下的,就更为难得。后面的比赛只要认真准备,中青队应该能在本届世青赛当中走得更远。

  队员们拿到自己久违的手机和电脑后,要么立刻给家里打电话,要么急不可耐地玩起了游戏。一位队员告诉记者说:“前些天脑子里一门心思全想的是比赛,现在玩游戏可能是最好的一种放松方式。”

  比赛第二天上午,中青队还安排对乌克兰队比赛时首发的11名主力球员到乌德勒支附近的一家福利院进行公益活动,而替补球员以及没上场的球员则要进行训练。当晚,足协组织的各体育局和中超俱乐部老总观摩团,将在乌德勒支市内的一家中餐馆为中青队庆功。“好久没吃中餐了,真有点想了!”一位队员咽着口水说。

  作者:杜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