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防死吉诺比利活塞扳回一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6 北京青年报
防死吉诺比利活塞扳回一场(图)
麦克戴斯(上)封盖邓肯摄影/新华社记者 吕明响

  昨天,活塞在家门口成功地冻结了吉诺比利,最终96比79大胜马刺,将总决赛大比分追成1比2。

  活塞回到主场仿佛换了一支球队,攻防表现均衡,没有给马刺留下机会。马刺本场比赛唯一的收获就是:老将霍里个人在总决赛投中的三分球达到了43个,超越了乔丹保持的记录。

  活塞成功解决了防守吉诺比利的问题,在协防和切断传球路线等方面都做得很有成效,整场比赛吉诺比利6投2中只得7分,前两场的神奇消失。在活塞的防守下,马刺其他球员也发挥平平,帕克为马刺拿下21分,邓肯贡献14分10个篮板,鲍恩得到13分。汉密尔顿为活塞拿下24分,比卢普斯得到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本·华莱士贡献15分11个篮板外加5个盖帽。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似乎对活塞的反弹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他赛后说:“这就是他们真正的水平,他们盯死了吉诺比利,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都非常具有攻击性,本·华莱士的表现也相当关键。”

  动态

  湖人昨晨宣布召回“禅师”

  昨天凌晨,洛杉矶湖人队宣布“禅师”菲尔·杰克逊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重回湖人的杰克逊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年薪在1000万美元左右。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杰克逊和科比之间的关系,此前杰克逊在自己的新书中曾经批评科比的为人,两人今后如何相处是一个很严肃的话题。

  杰克逊将在9月年满60岁,他曾执教湖人五年,并带领该队三次夺得NBA总冠军。去年6月18日“禅师”正式离开湖人。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