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附加赛犯规过半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6 北京青年报

  两队替补席之间的打斗、4张红牌,昨天进行的意甲保级附加赛首回合以火爆结尾。老牌劲旅帕尔玛主场0:1不敌博洛尼亚。

  裁判法里纳在昨天比赛中背负了相当的压力,因为对生的渴望让双方变成硬碰硬的肉搏战。做客的博洛尼亚第17分钟首次射门就得分,进球功臣是塔雷。失球让帕尔玛人心态失衡,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大。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双方的犯规次数已经超过半百。

  冲突在补时第3分钟爆发了。帕尔玛队辛普利西奥与洛卡特利因为碰撞发生摩擦,接着两边的替补席卷入了打斗,好在法里纳制止了事态恶化,两队主帅马佐尼、卡米尼亚尼以及队员阿莫鲁索、布奇都被红牌逐出场,两队孰生孰亡,得看下周两主帅看台上遥控的较量。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法里纳赛后将比赛发生的事实上报意甲联赛纪律委员会,参与打斗的球员有可能被追加处罚。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