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秒77男子百米新记录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5 黑龙江日报

  牙买加选手阿萨法·鲍威尔当地时间14日在雅典举行的超级田径大奖赛上以9秒77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世界记录。

  这个项目前世界记录是美国选手蒂姆·蒙哥马利2002年在巴黎创造的,成绩是9秒78。

  鲍威尔在当日比赛中战胜了英国的加德纳和弗朗西斯等世界级选手的挑战,率先冲过了终点。

  这位22岁的牙买加“新飞人”是去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0米的第五名。今年以来他已显露出要取得重大突破的兆头。5月8日在牙买加举行的国际田径邀请赛上,他以9秒84的成绩创造了今年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6月9日在捷克举行的田径大奖赛上,他又跑出了9秒85的好成绩。

  (新华社电)(生活报)

  作者:中共北满分局史迹陈列馆昨开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