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保级战四人见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保级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博洛尼亚客场1比0击败帕尔玛,保级只差一步。与比赛本身的乏味相比,最后补时阶段出现的4张红牌无疑更“出彩”。

  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出现在第18分钟,博洛尼亚队的阿尔巴尼亚前锋伊利·塔里接队友纳斯塔斯的传球,头球破门。虽然帕尔玛队随后大举反攻,但博洛尼亚队门将帕柳卡表现出色,将对方罗珀罗在上半场和辛普利西奥在比赛将要结束时的劲射扑出。

  比赛补时阶段,辛普利西奥和博洛尼亚队的洛卡特利发生冲突,随后引发两队替补席的打斗。双方教练马佐尼(博洛尼亚)和卡尔米尼亚尼(帕尔玛)因为冲入场内而吃到红牌,替补席上的帕尔玛门将布奇和博洛尼亚队的中场球员阿莫鲁索也被红牌罚出场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