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鲁能死磕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5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2005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的八强赛抽签结果揭晓。山东鲁能被分在了上半区,将迎战卫冕冠军沙特的伊蒂哈德队;下半区的深圳健力宝对阵实力稍弱的沙特的阿尔-阿赫利队。

  鲁能与伊蒂哈德的强强对抗是四场比赛中的重中之重。作为卫冕冠军,伊蒂哈德队不仅秉承了沙特足球个人技术好的优点,而且在打法上更是吸收了欧洲足球攻防转换快的特长。上赛季同样是四分之一决赛,大连实德在客场已经尝到了他们的厉害,但鲁能球员并不认为抽到的是“下下签”,刚刚随国家队抵达长沙,备战与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的郑智说:“其实无论碰上谁,都不会太好打。我们的目标是走得更远,这就需要我们去战胜每一个对手。我们的最大目标是与深圳健力宝会师决赛。”

  小组赛最后一轮涉险过关的深圳健力宝队形势虽然稍好,但也不敢掉以轻心。中场球员王新欣直言,要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占得先机,健力宝队必须做好备战工作,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其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是:米卢执教的卡塔尔阿尔-萨德队碰上了韩国的釜山偶像队(如果鲁能淘汰卫冕冠军,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他们之间的胜者),2003年亚冠联赛冠军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对垒伊朗的帕斯队。

  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比赛时间为9月14日和9月21日,半决赛的比赛时间为9月28日和10月12日,决赛将在10月26日和10月31日进行。根据规定,8月31日前各俱乐部将包括3名外援、4名门将的30人名单重新报到亚足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