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长沙主力浮出水面 朱广沪强调定位球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31 城市快报

  李航

  昨晚8点,国足乘坐国航CA1363航班顺利抵达长沙,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国家队一行从机场直接前往普瑞温泉酒店入住。而昨日上午,朱广沪带领国家队在香河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在对抗训练中,朱广沪初步确定了中哥之战的主力阵容。

  据记者了解,朱广沪在确定了352阵型之后,对首发位置上的人选进行了仔细考察,经过长达两周的准备,11名首发人选在昨日香河的最后一练中露出端倪。在昨日对抗练习中,朱广沪排出了以守门员刘云飞,后卫李玮峰、季铭义、张耀坤,中场孙祥、郑斌、肇俊哲、魏新、矫喆,前锋郑智、李毅的主力组,与其余队员组成的替补组进行分队比赛,尽管替补组最终以1球取胜,但朱广沪在训练后还是证实了主力组队员就是中哥之战的首发人选:“他们就是主力人选,但不排除根据具体情况对人员进行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训练中除了正常的分队比赛外,朱广沪还有意识地进行了角球、任意球以及点球的演练。其中刘云飞在点球练习中表现神勇,连续扑出肇俊哲等3名队员的点球,显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按照计划,国足将在今日下午前往贺龙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

  另据记者了解,从上海转机而来的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将于6月18日中午12点20分飞抵长沙,比原定时间推迟了1天。届时,中国队的老冤家吉马良斯将带领包括万乔普、赖特等在2002年世界杯中战胜中国队的“仇人”出现在赛场。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