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眼看国青出线国足也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就在国内媒体和球迷将目光投向国青队时,朱广沪昨晚率国足悄悄抵达长沙,备战19日和哥斯达黎加队的首场比赛。此赛是新国足在国内的首次正式亮相,朱广沪十分重视,他说:“作为教练,我不预测比分。但毫无疑问,我想获胜。”也是在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国家队排名,中国队名次又降3位,列第61。

  朱广沪昨天离京前说:“国家队这段时间集训效果不错,我对队员们的能力及精神面貌
都比较满意。国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对国家队是一种激励,我们有信心在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有良好表现,让球迷满意。”不过他透露,国足打法基本还是防守反击,同时希望通过定位球得分。一些国脚也说:“国青队在世青赛上打得很出色,国家队更没理由‘掉链子’。”

  队中将帅信心满怀,但国足此次行事相当低调。本来长沙组委会昨晚要组织一个欢迎仪式,但在国足要求下取消。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