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集训先练爬山 裴恩才要禁酒禁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中国女足昨天在京集结后前往西山基地,进行为期4天的体能训练。主帅裴恩才说,这几天的安排主要是“多走动和多跑动”,通过在八大处爬山、跑步等增强队员的腿部力量和耐力。他表示,国家队要严格管理,禁烟禁酒。

  昨天下午,女国脚们陆续抵达大宝饭店报到,其中八一队的曲飞飞等3名“问题球员”惹人关注。面对记者的采访,曲飞飞用一句“我会在国家队严格遵守纪律”做答。有意思的是
,裴恩才对不少队员并不熟悉,每当球员到达,助理教练王海鸣就一一向他介绍。

  裴恩才谈及此前媒体披露的“八一女足事件”和球队管理时说,“在我印象中,女足队员表现不错。媒体说一些队员是‘球霸’,但我以中国足协的决定为准。如中国足协认定某队员是‘球霸’,我不会要她。但中国足协没这样的决定,我仍按我的标准选员。我认为我的队伍不会出现类似于八一女足的问题。”不过裴恩才表示,在国家队,绝对要禁烟禁酒。“如果有应酬,队员要喝酒,必须首先请示,我们会有纪律约束。”

  中国女足将于19日结束西山的训练,当晚赴香河基地。“香河集训第一是抓力量,第二是抓技战术,为今后的几场国际比赛打基础。”裴恩才说。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