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肯罗:费德勒草场不可战胜 没有人能阻止他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届温网男单冠军、美国网坛名宿麦肯罗日前表示,从目前国际男子网坛的情况来看,还没有选手能在草场战胜费德勒。而惟一能阻止费德勒在温网实现三连冠的,也只有这位世界头号男单自己了。

  “如果费德勒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很难有选手在草场战胜他。当我第一次看到他夺得温网冠军时,我就想他至少能拿5个温网冠军。”麦肯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上周
举行的哈雷公开赛上,费德勒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并将自己从2003年开始的草场连胜纪录延续到29场。

  在2004年夺得3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后,费德勒在今年澳网和法网都止步于半决赛,但在麦肯罗看来,费德勒即使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仍有机会成功卫冕。麦肯罗说:“费德勒在草场要高出其他选手很多。”

  同样是在上周,罗迪克也在女王杯实现了三连冠,谈到这位美国男网新一代领军人物时,麦肯罗说:“罗迪克逐渐找回了状态,打出了一些我曾经在去年温网比赛中看过的好球,但他仍未恢复到去年的水平。”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