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女网名将莫里克因中耳炎退出温网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5日电 澳大利亚女子网球名将莫里克15日被迫面对无缘温布尔登公开赛的现实。自今年4月起就一直折磨着她的中耳炎迫使这位澳大利亚头号女网选手在温网开幕在即时作出了回家养病的决定。

  这一严重影响平衡性的病症,已经让莫里克错过了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本周她又因为同样的原因中途退出了有温网热身赛之称的伊斯特本网球赛。

  7天前在英国的伯明翰,莫里克在她4月初至今的第一场复出赛上就尝到了失败的滋味。紧接着在伊斯特本,这位3号种子又以满腔的期望迎来了一场双打失利的失望。双重打击让24岁的莫里克意识到,在她复出时间表的问题上,“医生是对的,我错了”。

  今年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莫里克出人意料地打进了半决赛,从而一跃成为温网草场夺冠的热门人选之一,然而小小的内耳发炎竟把她的职业生涯从巅峰推下了低谷。

  冷静下来的莫里克决定飞回墨尔本老家,好好静心养病,至于复出的时间,她说:“就等我痊愈了之后吧。身体百分之百健康的时候,我做什么都行,但当你不在正常水平的时候,即便只是每天站到网球场上,甚至保持乐观,都变得不可思议的那么困难。”

  莫里克还说,医生曾告诉她,以她的状况要想痊愈的话,正常需要将近半年的时间,而她只养了两个半月就出来打球了,但结果却证明她确实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健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