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根本没想到会攻入制胜球 赛前布置没我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社乌特勒支(荷兰)6月14日体育专电 在乌克兰队点球扳平了比分,朱挺又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中场小将崔鹏的头球为中青队赢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这位中国青年足球队的功臣赛后表示,他根本没想到自己会进球。

  崔鹏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攻入那个球后,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因为在赛前的布置中,进球完全没我的事。进球后,我兴奋得不知该怎么庆祝了。”

  崔鹏表示,这场胜利来得非常艰难,完全是整个队伍依靠团队精神顽强拼搏换来的结果。

  对于最后一轮对巴拿马队的比赛,崔鹏说:“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了,但我们还是会尽全力拿下对手。我们来这里就是要为祖国争光,不会有任何松懈,平和负我们都不会去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崔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