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献爱心总局领导请中餐 荷兰刀快崔头破费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02 每日新报

  确保小组出线后,中青上下一片轻松。一些既定和新增加的计划得以实施。

  今天这里一扫前些日子的阴霾,阳光明媚。主力队员今天上午到当地一家医院探望残疾和患绝症的儿童,可能是要走出驻地的缘故,队员们显得很兴奋。替补队员则还需要训练,但不知道什么缘故,一直到将近12点也没有看见接队员的大巴。

  晚上体育总局领导请吃中餐!这个消息从早晨就在队员之间传播,不少队员甚至做了晚上点个什么菜的美梦。的确,啃了两个多月的面包黄油,做梦都想吃上米饭炒菜。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顺从民意,而这一顿中餐他肯定要破费不少,一来荷兰中餐馆的“刀”很快;二来这帮小伙子们都馋疯了,再加上高兴,用一位工作人员的玩笑话说:“没一千欧元(大约一万多人民币)别想出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